close
第参佰参拾柒天/法二百二十三
今天再等大批公文,大哥大還希望我加班幫忙行政處理,
其實我討厭這兩個字,所以直接回絕,說我在上班時間能幫多少算多少。
反正我也是夠義氣啦,那不是我的工作耶,就只叫我加班,
當我是超廉價工人嗎?(本來就已經是廉價勞工了...),下班照樣準時,
不過多一點偷溜的氣氛。明天大哥大又想丟她自己的工作給我,無奈阿!

早上外出去,去兌換杯熱奶茶,順便幫我弟看工作鞋,這樣叫偷空。
反正難得有空,而且明後天可預見很忙,心情總會有點煩悶。
昨天回家路上蠻驚險,明明是綠燈正向車道,硬是要閃過迎面一部汽車,
跟橫向從車陣鑽出的機車,這樣違反號誌行車不怕造成別人困擾嗎?
金融界八卦消息不斷,要做好心理準備。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