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貳拾玖天/法一百一十五
整天都在研究要讓我母親整理客戶資料的資料庫。
後來蠻有成就感的,不過我都先有做好"建檔"的工作唷~(唉)
待會要開始動工,希望可以跟在公司一樣順利~(那麼晚開始呀?~XD)
大哥大跟組長都說,已經確認我通過加薪審核了,叫我多注意戶頭。
其實我都在注意呀...可是它遲遲不進來,充滿無奈呀~
讓我以為加薪無望,都放棄了呢!  既然確定,那就乾脆點給我咩...

今天四郎小露香肩,實在太秀色可餐了~
明天IKEA試賣,我要去~吃東西~哇哈哈,期待好久了!
吃完再做心得回報呀。另外頭開始痛,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