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参拾捌天/法三百二十四
慢慢可以適應了,算快嗎?不過大哥大突然反骨!?
打算明天要跟襄理討論新方法,與之對抗。只能說,您加油阿~
外出開庭部分明天要開始慢慢交接,希望不要叫我帶人就好。
另外之前的組長找我去聊一下,他聽說了法務的事,
基本上再沒找到更好的工作之前,他希望我堅持下去,
應該是幫我打氣之類的吧,或許我真的看起來很沮喪。
連去買早餐,店員都說小姐妳看起來很虛弱喔,的確,
那時候我有點想暈倒,難得自己都也意識到(才跑去買早餐)。

今晚的結論,雖然工作流程稍微掌握,但是體力完全透支!
頭又開始咚咚響,準時下班都這樣,加班還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