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肆拾天/法三百二十六
今天早上就先帶新人去見習,他也是突然被指派,總之大家辛苦了...
回來我有跟大哥大提了新人普遍的問題,提供他明天去台中上課用。
為了教育訓練還要跑那麼遠,本來經理開會,開始幾秒就說大哥大先不用。
算是逃過一劫,原本指定明天再開,可是大哥大也不在,所以又被酸啦。

我今天到是做了不少案件,結果看到統計表上的數字,
有點點擔心,雖然有認真做事,但是數字顯現被分散,
大哥大以為我很在意業績,還跟我說我的努力他都知道等等,
我就跟他說那是其次,因為我現在都沒有加班,萬一經理是針對這數字,
要拿我開刀或是逼我加班,那不是很衰?  這才是大問題阿。

對於新方案,原本預計今天要報告經理後實行,但未果。
大哥大居然決定先做再說,我蠻驚訝的,萬一開罪下來,
大哥大會沒事嗎?  但是本人都堅持,我們也就配合吧。

組長私下跟我說,只是我們兩個比較資深,除了做案件外,
還要花時間教其他三個,所以他暫時同意大哥大的做法,
不然我們兩個都會被拖累,其實我覺得我自己也還在學習,
組長真是辛苦,完全就是扛霸子,一個人要教我們,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