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小毛布等冬天再出現

中秋節到囉

所以來點節慶氣氛的背景~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iane Lane 黛安蓮恩/Getty Images
戲裡戲外姊弟戀 兩個黛安吃嫩草

【大紀元8月31日訊】自由時報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姊弟戀又成為好萊塢新話題!四十歲的黛安蓮恩在戲裡與三十九歲的約翰庫薩克談戀愛,五十九歲的黛安基頓與四十歲的基努李維,愛苗也重新點燃。

蓮恩戲裡離婚 戲外受暴

約翰庫薩克 John Cusack/Getty Images

在新片「愛狗的男人請來電」裡,黛安蓮恩藉由網路交友尋找第二春,打出愛狗的條件,約翰庫薩克靠著一隻狗跟她搭上線,兩人在諸多陰錯陽差後找到自己的真愛。

黛安在「托斯卡尼豔陽下」和「愛」片中都是飾演離婚婦女,現實生活中的她則是家暴受害者,和芭芭拉史翠珊的繼子喬許布洛林結婚才四個月,老公就對她拳腳相向,她只好報警抓夫。

黛安蓮恩透露,其實她和劇中人物一樣試過網路交友,只是留言給她的多半是二十出頭的年輕小伙子。

基頓認真投入 未獲承諾

另一個黛安也是專挑幼齒男,五十九歲的黛安基頓在「愛妳在心眼難開」中,和小她十九歲的基努李維大談姊弟戀,當時她說對基努李維又抱又親的感覺真好,但大家都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兩人再續前緣。

黛安基頓會寫書、攝影,拿過奧斯卡又會導戲,現在還幫忙重新裝潢基努李維的家。原本和二十八歲女星琳恩柯林斯拍拖,但下個月就四十一歲的基哥似乎有中年危機,加上琳恩享受媒體的關注,喜歡低調的基哥慢慢發現,成熟穩重的大姊姊才是他的天命真女。
基努李維 Keanu Reeves/Getty Images

基哥友人說:「他欣賞黛安的獨立、各領域的成就,還有徐娘半老的成熟風韻。」不過黛安基頓的友人說,女方是認真投入這段感情,基哥卻是害羞不敢給承諾,這段姊弟戀能否修成正果有待觀察。 (http://www.dajiyuan.com)

8/31/2005 10:04:35 AM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兒很秘密耶~

正如標題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尼戴普 登上性幻想王
新片票房大賣 魅力也大增

●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人紅氣旺,不只新片票房大賣,還順勢奪下美國女性心目中「性幻想男星」冠軍,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等帥哥踩在腳下。而一向性感魅力驚人的裘德洛,被「偷吃保姆」醜聞搞臭,排名倒數第二。

根據美國成人網站「TooTimid.com」舉辦的民調顯示,強尼戴普獨得近兩成票數,魅力遠勝包括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布萊德彼特等其他候選男星。雖然這位英俊小生常在銀幕上扮怪角色,性吸引力並未減損。布萊德彼特意外落到亞軍,與其一貫獨占鰲頭的排名似有退步,但仍超過一直視他為假想敵的湯姆克魯斯。

在布萊德彼特之後,近期捲入「色情錄影帶」風波的柯林法洛排名第三,以「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一炮而紅的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得到第四名。形象忠實、顧家的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位居第五,顯示「好先生」也有其獨特的誘惑力,不容小覷。

湯姆克魯斯與基努李維並列第六不稀奇,令人吃驚的是超級影集「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中和雇主老婆偷情的園丁傑西麥卡菲,也和他們得到同樣多的支持,似乎銀幕下想和他春風一度的師奶,為數頗為不少。

(蘇詠智)

2005-08-07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然美明星榜 奧黛麗赫本第一名
TVBS (2005/06/26 11:39)
不必靠整型美化,您知道誰是粉絲心中、最具自然美的明星嗎。答案揭曉了,英國娛樂網站sky、票選出天生麗質的美女俊男前5名,其中已過世的奧黛麗赫本和驅魔帥哥基努李維,榮登榜首。 什麼樣的明星才是麗質天生呢?英國娛樂網站sky票選名單出爐了。演過「羅馬假期」和「第凡內早餐」的已過世女星奧黛麗赫本,形象優雅,被選為是最具時尚感的自然美女神。

黑美人荷莉貝瑞,因為與生俱來的曼妙身材和美麗五官,緊追在後。被喻為放電機的安潔莉娜裘莉,舉手投足超性感,天生尤物的美名讓她晉身第三。另外甜姐兒梅格萊恩笑容迷人,凱薩琳麗塔瓊斯濃濃的女人香,讓她們分佔第四跟第五名。

男明星的榜單上,演完驅魔神探的基努李維,以俊美無邪的外表,拿下天生帥哥第一名。已經過世的詹姆斯狄恩則是壞男孩形象的代表人物。喬治庫隆尼的笑容,散發中年熟男風采;而來自墨西哥的蓋爾賈西亞貝納,有一雙深邃迷濛的雙眼,惹人憐愛。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從外表到品味,無懈可擊,他是自然派美形男的第五名。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努李維享受單身樂
結婚傳聞滿天飛 他急忙澄清

●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感情空白多時,突然間又傳出多位新女友,更傳出結婚消息,讓向來低調的他趕忙跳出來;表示自己目前仍是單身,還沒結婚。

根據報導,目前正在拍攝美國版「觸不到的戀人」(Mare,Il),和同戲配角女星琳柯林斯(Lynn Collins)大談戀愛,在片廠兩人總是出雙又入對。

但最近基努李維迎娶前女友歐騰的新聞,又成為多家八卦報紙的熱門新聞,還清楚描述出基努在一家小餐廳舉辦了一場安靜的婚禮,全場只有至親好友參與婚禮歐騰曾在1990年和基努約會。

作風向來低調的基努李維,看到傳言越來越像回事,再也按按不住,特別請發言人對外澄清,基努李維的發言人表示所有關於基努結婚的報導,全是錯誤的傳言,他仍是好萊塢的黃金單身漢。(賴怡佳)

2005-06-17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姊弟戀相差19歲! 基努李維戀上黛安基頓
2005/04/23 11:1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性格男星基努李維,也喜歡大姊姊,英國媒體報導,基努李維最新的戀愛對象是,大他十九歲的女明星黛安基頓。

至今風華不退的黛安基頓,2003年與基努李維合拍「在你在心眼難開」的時候,就傳出緋聞,據說到現在,黛安基頓還時常造訪,基努李維在洛杉磯的住所,電話裡面,兩人更是情話綿綿。

今年五十九歲的黛安基頓,交往過的男朋友都大有來頭,包括雅痞導演伍迪艾倫以及演技派男星艾爾帕西諾。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柏林影展》基努李維 動作派牙醫

「基哥」11日現身柏林影展,為新作「Thumbsucker」造勢。
美聯社

【國外新聞組/綜合外電報導】

第55屆柏林影展11日放映基努李維新作「吮拇指的人」 (Thumbsucker),「基哥」親自出馬造勢,大會評審之一的大陸女星白靈亦前來捧場。

「Thumbsucker」是大會21部競賽片之一,能否奪下「金熊獎」,19日就可揭曉。今年有3部亞洲影片入圍競賽片,我國導演蔡明亮新片「天邊一朵雲」是其中之一。

「Thumbsucker」是美國短片導演麥克米爾斯首部長片,改編自Walter Kirn小說,「基哥」在片中飾演一位牙科矯正醫師兼業餘心理醫生,內容敘述一名17歲的青年無法停止吮拇指,找上「基哥」,「基哥」最後以催眠術治好他的故事

「基哥」回憶拍片時過於投入,在一幕動手術的戲中,把普奇 (飾演吮拇指者)嚇壞了。「基哥」打趣說:「我是動作派牙醫。」

【2005/02/13 民生報】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萊塢男星 特愛鬍來

【記者 賴怡佳/專題報導】

好萊塢大明星和港台藝人大不同,雖然同樣有狗仔跟在身邊拍個不停,但極為重視私生活的他們,只要不拍戲,一定脫離明星光環做自己,才會三不五時被狗仔拍到爆肥、變醜的可怕照片,但他們依然樂此不疲,尤其是各大帥哥,只要遠離鎂光燈,一定頂著髒髒醜醜的面貌,讓影迷們看得膽顫心驚。

基努李維 邋遢鬍鬚男

基努李維可說是好萊塢最有名的流浪漢,銀幕形象和他私下反差超級大,雖然在電影中基努總是非常帥氣的扮演救世主或是大英雄,風靡萬千影迷,但他似乎對自己的外貌一點都不在意,一旦不用穿上電影中的造型服,他立刻回到自己堅持的生活態度,完全不修邊幅。即使接受各大媒體的訪問,他大哥最多也只是洗個澡,梳個頭髮,依舊一身破破的黑色系服裝再配上滿臉的鬍鬚現身,讓媒體傻眼。

美國觀眾相當能接受大明星台上台下兩個樣,但是對偶像有超高標準的東方觀眾則無法接受,據說基努李維為了「驅魔神探:康斯坦汀」(Con-stantine)進行香港宣傳時,當地公關特別要求他一定要刮去鬍子,以免破壞在華人影迷心中超級帥哥的形象。

托比麥奎爾 肥胖鬍鬚男

托比麥奎爾同樣是台上台下兩個樣的代表明星,擁有易胖體質的他,只要不演電影,就會有如吹氣球般漲大,變胖速度與幅度相當驚人。托比在電影「蜘蛛人」(Spider-man)系列中體格健壯,在「奔騰年代」(Seabiscuit)中更瘦到只剩皮包骨,他為戲強烈控制口欲的結果便是電影殺青後用力狂吃,讓他變形得厲害,更曾傳出他因來不及減肥,以致無法出席今年金球獎頒獎典禮。

而有著娃娃臉的托比,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成熟,私下也愛留著滿臉鬍鬚,走性格路線,強調自己是堂堂男子漢,更常隨便穿著運動衫配上棒球帽出門,全無明星樣。

伊旺麥奎格 性格鬍鬚男

帥氣的伊旺麥奎格有著蘇格蘭男人硬漢式的風格,雖然在「紅磨坊」(Moulin Rouge)中,他白淨深情的造型大受歡迎,但私下的伊旺非常排斥自己光亮亮的臉龐,總會留著鬍子凸顯自己的蘇格蘭男人味,還曾騎著重型機車環遊世界。在新作「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Star Wars:Episode III-Revenge of the Sith)中,伊旺扮演的歐比旺開始蓄上滿臉鬍鬚,有如虯髯客,銀幕上的造型難得可以和私下相符,讓他心情大好。

布萊德彼特 惡搞鬍鬚男

好萊塢最有名的帥哥代表人物─布萊德彼特,雖然有著帥氣的臉孔,但同樣不愛以此面貌見人,還曾被雜誌爆料,他私下不太愛洗澡,永遠都帶著股臭味。而他和珍妮佛安妮絲頓交往不久後,突然心血來潮,留起大鬍子,雖然他非常得意,但連珍妮佛都大呼受不了,用盡一切方法,威逼利誘小布剃鬍子。除了私下惡搞造型,小布還非常熱愛演出不靠外表的男性電影,像瑪丹娜老公蓋瑞奇的作品就是他的最愛,他在「偷拐搶騙」(Snatch)中脫去帥哥外表,演出口音奇怪、大耍心機的吉普賽拳擊手,讓影迷大感驚訝。

【2005/03/18 星報】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努李維 就怕英年早逝
銀幕上是英勇、啥米攏不驚驅魔神探的基努李維,去年40歲生日卻飽受揮之不去的心魔作祟,讓他不復神采,整個人鬥志消沉。

或許是中年危機使然,去年9月2日滿40歲的基努李維,卻度過了極不快樂的生日,「我彷彿墜入了黑暗深淵,只覺得情緒非常沮喪。」基努李維說生日後的幾個月裡,他毫無原由地開始思考很多人生問題:「彷彿重新省思自己的過去,究竟做了什麼事,然後像生了一場永遠不會好的病一樣,時時刻刻擔心自己究竟還有幾年的時間可以活。」

基努李維回憶那段時間,「有如烏雲罩頂的夢魘,那種經驗讓我想到了青春期,好像是人體荷爾蒙作祟,當它開始分泌,身體的變化連帶就會影響到心理方面。」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基努李維慢慢克服了過來,現在的他重拾神采,相信生命總有定數,猶如電影穿梭陰陽兩界的旅行,他形容自己又再度活了過來。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