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指正直清高的人
心理對自我的期許嗎?還只是因為剛剛看完"堂本剛正直"?
其實我每次都很努力想要下好標題
無奈靈感是很一閃即逝的,所以後來都是隨便寫 @_@
今天休假,可是意外的忙
陪我媽談了三個case,一整天都忙進忙出
家裡電話也接了不下十通
好久沒有這種盛況啦~加油加油
身兼多職有一點點累,但是人生在世不就是這樣嗎?

想到評論他人這件事
其實我是很少做這種事的,我自己的事夠我煩的
說的是別人
有個同事看到幫我們考試的職員身材很修長,可是胸前很平坦
"妳看她雖然身材不好,可是她應該在工作上能力很強,所以有缺點一定也有她的優點"
我乍聽一愣
"不會阿,我覺得她身材很好阿,很修長耶"
後來我想了想,我的觀點是我會直接看到不錯的地方
她可能是先看到缺點,之後再自以為寬容的找其他的優點,來修飾對別人的評論
這樣會不會變成有點點矯情呢,因為總體言的還是指缺點啊?
不過這裡會不會變成我在評論我的同事呢?
哈哈,只是對這繞一大圈的說法,有一點點感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