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好好睡了一下
讓我欠缺的睡眠有補一丁點兒回來
連續兩天假日讓我有種不真實感
好想就這樣子悠哉遊哉的,但是任憑誰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接著12/31及1/1都要上班,一點都沒跨年的氣氛
不過我自己一個人要說計畫嘛,也沒雛型
或許下班經過海洋之星看看就算了唄,問我弟要不要去就說我幼稚/_\
媽今天又去處理那些夥伴了
不過我很擔心她的身體,真的不舒服就不要硬撐阿
雖說我們沒有生病的本錢,但是如果不舒服,該花的還是得花阿
怎麼勸都勸不聽,我想我這個愛擔心的人,會輾轉難眠吧
明天又要上班...無力的症候...我好弱阿阿阿阿阿~ 糟糕!!
涼子占い:;家人是很珍運わるそう
一點兒都沒錯!(不過這內容是從我發表過的文章學來的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