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enty-third Day
今天吃的飽飽的,都吃水果,好幸福~
幾乎是每種水果我都吃,我別名就是果蟲~_~
不過物價上升的很誇張
以前10粒蘋果100元,現在這種價格只能買超小的蘋果
大顆一點都很貴,其他水果也是漲漲漲

今天上班中有睡著,就時間靜默的一秒,我就睡著了
不過當然只是偷個空,幾秒鐘而已啦
中餐吃兩個小肉圓,真的很小...
不知我是低估我的胃,還是老闆認為這樣10元很合理
沒吃飽,也想到國小偶有肉圓便當,30元兩個大大的肉圓
可以把便當盒都塞滿,當然吃的人胃也是大滿足
現在這種事應該很少繼續留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