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柒拾陸天/法一百六十二
今天偷偷跟組長討論未來南區政策,
因為跟大哥大實在是有點不同調,要想個法子因應。
另外行政大姐,不是我要說她,名單錯誤百出。
加上送件有段空窗期,造成重複送件,組長叫我以後幫忙登打名單。
我真的很不願意挑毛病阿,因為一講就會變成我的事,
可不說又不行,出事又是我,人生真是矛盾。

嘉義行要延後,因為朋友這周家裡有事,我下週值班,
所以可能到27號那時候了吧~說真,有點期待落空的感覺,
連今天空閒時都在想要吃什麼,去哪裡玩,所以呢...嗯~
不過只是延後阿,往好處想,那時候頭髮應該長長一點了吧="=
希望別再呆了!!  今天被大大聲的笑,我說你笑的整層樓都知道了啦...
所幸我是個艱苦環境下長大的孩子,免疫力產生很快(還很薄弱就是..),
現在比較可以泰然處之了啦,假使在小時候就會跑去哭之類的。
但還是會心傷阿~~~因此小小聲笑就好,最好是什麼都別說,我懂!

剛剛開視訊給Kit瞧瞧新髮型,果然是天使般的人阿~
居然出現了"不錯阿"、"陽光"、"青春",像個國中生等評語,
甚者還有可愛(!?),真的讓我笑到不行,真是最不平凡的好朋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