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壹拾捌天/法四百零四
累癱啦~今天超乎意料的,
工作上,一早就被叫去外出開庭,沒穿到防風外套,冷阿~
這陣子大概都會這樣,一定要記得穿對外套阿!

晚上吃完飯後,想著要幾點去看跨年晚會,結果老弟突然有空,
就提早就去囉~看看節目表剛好趕上蘇打綠,清峰兄真的很纖細,
會讓我想到較陰柔版的張棟樑耶~主要是來聽他的,
其他活定想說應該人會太多,提早回家來看過就好,
但是蘇打綠唱完,或許我們太早進場,人潮一波波湧入,
根本出不去了,那就順便看斯拉夫劇團「世界之船」吧。
後來黃妃、董事長、楊乃文、西班牙拉夫拉前衛劇團-世界之船、
熱狗、大支、貓董、宋江陣、阿扁等,不知不覺時間越來越晚了,
我還是出不去,就打幾通電話祝大家新年快樂,有幾通撥不出去,
應該是忙線吧! 再聽完王力宏之後,夾在人群中倒數跨年,
連離開都是被人推著走,一邊聽著王心凌的演唱,還跟老弟走失。
後來走到哪路都被封,一堆人在爬圍牆之類的,這也是奇景吧...
現在我終於到家了,除了臉上凍傷紅了兩塊,其他ok。

有件不好意思的事,在看世界之船時,我被左邊跟後面的情侶推擠,
害我夾進隔壁男生堆裡,本來只靠在肩膀上,後來整個人靠在胸口上...
很尷尬,可是我無法移動,超糗的,不過這位男生人很好,
借我靠之外,後來還伸手幫我檔人,幫我開路,非常的謝謝你喔!!
但是人擠人後果是什麼都沒看到,就這樣後仰狀擠了一小時,
腰都快斷掉,在加之後的久站,剛剛差點用爬的回家,我想,
明年還是"稍微"看一下就好,不要再被捲入啦,人潮真得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