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Pixnet第二篇新年快樂囉~
時光過的真快,轉眼,真的什麼都過了。
所以新希望是凡事別多操心,順順利利就好。

今天是充當地陪角色~大概十點多出門,
首先去了武廟,接著到澄清湖,開車繞一圈。拍很多照片,
也看到有趣的鯊魚頭~經過圓山飯店、金獅湖跟高鐵左營站。
後來先去吃中餐,接著去蓮池潭、春秋閣。
特別是北極玄天上帝,那邊機器仙女的投幣籤詩,準到不行!
跟昨天問的結果不謀而合,只是十元投幣機耶,太神奇了。
後來去三鳳宮參拜,因為大家都累了,就回家。

今天隔壁有跨年晚會,大概晚上八點又出門,我帶我表姊們去看。
這次路線規劃我覺得不太好,太遠(去年比較近)動線又不清,
整個就是人卡人,到時在表演民俗舞蹈暖場,我門就先到別處拍照。
有海洋之星、水舞、貨櫃、路上整路街燈,都是取景對象。
85大樓好難拍,結論是建築物本身太黯淡所致,照相怎樣都黑黑的。
有個高空懸吊的液晶螢幕,讓我直覺想到絕命終結站阿~
在等待倒數放煙火時,就決定上頂樓觀看。我先勘查,確認沒什麼人後,
就把全家人帶上來。煙火剛開始蠻感動的,可是一下就結束了,
讓現場一片靜默,太快了吧,花樣也只是基本的而已!
害我表姊她們說早知道就待在台北,101壯觀太多了。
小阿姨就說「高雄有這麼窮嗎? 太丟臉了」。說真的,以我多年經驗,
今年,真的,很差~!  質跟量一整個遜掉,失望透頂阿~
所以晚安囉,我要睡了,明天還要繼續遊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