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陸拾伍天/法一百五十一
今天突然又變冷了嗎?  我的低溫加上辦公室冷氣,
手指都僵掉了,真讓人受不了阿,在室內耶!
工作一如往常,雖然大哥大說現在沒錢,照樣出狀紙。
不然就沒事做啦,我只好跟解釋,至少法務這邊有做事,
日本人問起來才好交代嘛,至少責任推到行政沒錢阿。
大哥大接受我這理由,哈哈,其實我說的很心虛耶...
跟我差不多時間近來的派遣小朋友,因為身體狀況欠佳,
他說考慮辭職去養病,聽到蠻難過的,就只剩下我一個了。

有時候會有很矛盾的情緒,每次都是一樣的理由,
每次都讓我繼續增加債務,本以為可以鬆口氣,卻變本加厲...

低血壓越來越嚴重,不過是彎腰不到一分鐘,腦部就傳來劇痛,
感覺血管都要爆炸,不過跟低血壓有關係嘛,寫到這突然想到!
血液循環真不好,冷的發青的指甲還會嚇到同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