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th Day
一早就遲到,所以今天上晚班QQ
不過算啦反正下禮拜也是要上晚班的
不過是經驗的提前罷了...
話說我今天沒訂到便當,好險我今天剛好有帶吃的
不過讓我選擇的機會都沒有嗎? 囧阿
今天業績勉勉強強達到標準,其中也有運氣好撿到的
就是我不用打只做確認,業績就算到我身上的
媽一直認為這工作就是打電話嘛,可是我覺得扣上個業績壓力,就大不相同了
我生性淡泊阿,很不適合這種競爭性的東西 ~_~
今天看到組長問一些人認真考慮還要不要做下去
嗯...組長自己也說現在坐不到一個月的比比皆是
講個有趣的,有個超專業的同事,我都叫她再見魔人!!
她那個講話的腔調,就像是學校教朗讀的語氣,
很強阿,不過我聽到會覺得很有趣,昨天坐她旁邊一直想笑...
再看看吧!今天頭痛到爆開,也一直留眼淚
怎生的這樣呢?沒那個命,就不要這樣孱弱!!
涼子占卜:運上昇中
真的假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