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參拾參天/法十八
看標題就知道我現在心情多不好!! 哼!!
先工作,今天就忙處理案子,上頭現在要求回收阿,
所以現在有壓力,不過經費啦等等問題都尚未解決,
我看阿,等內部先處理好再說吧,不然能怎樣咧~XD
之後忙開庭,還有衝到的,時間還不知道要怎樣橋呢...

氣!! 看到這場,氣!!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南韓!!
上一屆我看到咬牙切齒,裁判是都被收買了阿?!
想說這次不是地主看你能囂張到哪去!結果!!
那位英格蘭的裁判,你給我說,拐子拉人是都沒看到阿??
只會拿多哥開刀,害多哥下半場只剩十人,反正整場很不痛快,
小動作加上那個樣子,我個人真的很討厭南韓! >"<
辛苦多哥了,在這樣險峻的環境下踢球,不過多少也有回敬給他們,
我替其他球隊及討厭南韓的球迷說聲謝謝你們~!!

昨晚捷克跟美國,捷克好強喔,腳法控球技術真是一流的,
進攻很有效率,特別有單刀秀跟遠距抽射,10號表現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