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參拾貳天/法十七
好,依舊是趁空檔來發文阿~
工作上推積如山,原本是小組作業,可是我的戰友很愛請假,
到目前為止已經請了好幾次,所以組長跟我私下開說,
叫我想一下,看換個人幫忙我會不會輕鬆一點,不然工作量實在太大,
另外要接偽冒也需要考慮清楚阿,我說我知道了~哈,Y and N~
今天首次開庭自己上場,事先在心中反覆演練,結果,被告居然出現?!
百年難得一見的事都被我碰上,當他處現著實下我一跳阿,
下一件也算特殊情形,所以啦組長說我怪案件都碰上了,以後就輕鬆(?!),
我對他的話存疑阿~不管,還是堅持不加班,可是上班時間自然會全力以赴!!

足球賽看到現在一直都在熱血狀態,大激鬥算是塞爾維亞隊上荷蘭,
火藥味真是超重的~!裁判也很辛苦阿,被球打到,被撞到,加油喔~XD
今天西丁克神話再現!!日本進那球來還存有爭議,可是澳洲發揮韌性阿!!
最後六分鐘開始,大逆轉!!全場四個前鋒,其中一球還是撞到門框又彈進去,
熱血沸騰阿~這也是澳洲32年來,進入世界盃,獲得首勝~
只能說太戲劇化,太神奇~好,接下來繼續阿~整個月我都排表了^+++^Y
小提一下,這屆世足賽LOGO一直讓我想笑,因為看到XD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