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2:0勝,照理來說,我現在應該很開心的阿,
不過還是有點悶,都是因為我愛的克洛斯阿~

博多斯基算是大復活嗎?總之在克洛斯的兩次助攻下,進兩球,
我說克洛斯阿,你真的人太好,太重視團隊,真的,你助攻跟回防,
加上傳球,技術真的都是一流,全方位得分前鋒阿阿阿阿!!
今天沒進球真是太可惜,被對方重點防守阿...所以博多斯基才有機會...哼!
也一直被對方拉人,雖然他被判紅牌下場,不過辛苦你囉~下場繼續加油吧!
只是晚一點拿金靴獎而已阿~!克洛斯~加油~!!

今天萊曼依舊危險,還被主播戲稱萊曼果然來的有點慢~XD
雖然也有成功幾次,不過一球很狼狽,一球錯失,還是靠小拉姆去救的!!
不過我不希望他有太多表現機會啦,代表被對方進攻機會少阿~
巴拉克今天猛轟! 不過都沒進球,運氣阿,準頭不足,加上對方門將表現不錯,
瑞典隊今天最忙的人!不過蠻有趣,德國隊今天有機會大家都射門一腳試試,
因為教練是金色轟炸機,所以德國坦克轉變為轟炸機部隊了嗎~!
但是進攻型,真的比較容易讓人熱血阿~相較之下後防還是弱,幾次有危險,
瑞典不知道是因為賽前就缺乏自信還是怎樣,在被德國進一球之後,
就開始慌亂,後來變成德國隊的攻擊練習,巴拉克佛林斯小豬施奈德瑞克,
有點無言的是博多斯基,你搶走克洛斯風采就算了,對方有人受傷,
你還攻門是怎樣?是不知道還是故意?(還不是克洛斯助攻的好..別太跩阿!)
當場就被瑞典觀眾噓,活該啦~小毛頭欠修練阿...
拉爾森踢鞋,不知是好意還是耍詐,畫面看起來有笑點,
瑞典點球沒進,這可是大好機會,算是萊曼運氣好嗎? @_@

另外焦點,小拉姆穿長袖很像很熱,加上又滿場飛奔,呼~
發角球時,一樣又被拉到球門邊守,看起來是一整個可愛~小豬在球門另邊,
總體而言,今天攻勢很順只是後防有時候在發呆,還要靠克洛斯阻截...
他是前鋒,別讓他這麼累啦~完美助攻加上全場萬能,克洛斯獲選單場MVP,
我就含淚接受這小小的安慰吧,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多進幾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