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背景加上James Franco,真是非常吸引我的要素。
比羅密歐與茱麗葉更遠古的愛情故事...
男主角小時候的演員,最近常常看到他,是蠻可愛的,
不過不夠俊秀,反倒有點殺氣,算前景被看好的小子。
詹姆斯法蘭柯先生,我從很久以前就注意他了,帥氣身材加上演技,
讓人視線離不開他阿,看蜘蛛人都是為了他呢,也看過多部影片,
可以看的都看過了>///<(歐!?),反正讓人很期待他的發展阿~
之前電影上映就非常期待,不過找不到時機去看。今天終於一償夙願!
劇情鋪陳,敘述雙方家事背景,及當時部落國家民族之間的紛擾。
當中如果夾雜了愛情,會讓人如何選擇。特別是對方將他視如己出,
崔斯坦是個正直有為的好青年,為了大局做出了犧牲,苦苦壓抑自己的情感,
偏偏
伊索德只是個普通的女人,什麼叫做聽從你的囑咐,盡自己的本分,
那怎麼還說些沒你我會死之類的蠢話,
崔斯坦也不好過阿,
光看他煎熬憔悴的表情就夠心疼了,即使中間有段快樂的偷情,
不過世界時沒有永遠的秘密,遲早都會被揭穿,有想過
崔斯坦的處境嗎?
這女人想的真是不夠深遠,除了愛情,還有更多的責任跟義務阿。
崔斯坦後來力挽狂瀾,不讓他們的愛摧毀一個國家,卻也犧牲了自己。
真是個悲劇,在馬克王與
伊索德間,親情榮譽國家民族與愛情,
我想我的選擇也會跟崔斯坦一樣,世事難兩全,很多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


伊索德唸給崔斯坦的詩

  My face in thine eyes, thine in mine appears.
  And true plain hearts do in the faces rest.
  Where can we find two better hemispheres...
  without sharp North, without declining West?
  Whatever dies was not mixed equally.
  If our two loves be one...
  and thou and I love so alike that none can slacken...
  none can die.
  我的臉龐在你眼中,你的在我眼中乍現
  真純之心存在於歇息的臉旁。
  我們從何尋找兩個更好的半球...
  沒有絕對的北,沒有衰敗的西方?
  任何的死去都不是公平地混合,
  如果我們倆的愛匯而為一...
  你和我的愛如此相似,不曾衰退
  愛永恆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