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壹拾天/法四百九十七
五月才過一辦,六月的值班表居然就出現了,
讓人一點點的的希望都破碎,非常慘忍阿...
我這禮拜是周日,我排了不少事情待做,但是,
我今天發現,才週四耶,馬上就不知道做啥了,
還要再熬一天阿,想了想,還是抽幾件做吧。
下午有客戶打來,因為查封的關係,我知道他很焦急,
但是公司有基本規定,我也只能請他盡量籌錢來繳。
通常遇到自來件都蠻開心的,但這次一點都沒有感覺。
誰知道會掛給誰,後續還不是我要收拾,不要想啦!

今天是我母親登記的生日,生日快樂~!
晚上又跑去夢時代VIP室吃蛋糕慶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