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第一篇~

從月初電腦就壞了,中間波折不斷,最後原廠維修人員告訴我原因,

主機板年久失修,其他零件也因為年代久遠,晶片有部分毀壞...

不過是五年而已,電子用品真的很脆弱!?  其實去年算是勉強修好,

也算是多拖半年(嘆),其實我弟增一度修好,只是又被我弄殘了。

總之現在買一台新的啦~不然再繼續身心煎熬,整個人就快暴走了。

只是備份檔案,有的還在,有的是不斷告訴我沒有權限...

呼~反正有形的物體總是會消逝,就讓回一長存我心吧!XD

 

至於工作還有其他,等我最近適應新電腦後,再說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