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佰陸拾玖天/法五十五
今天都在幫忙別的同事裝訂,就這樣過了一天~
中間有小插曲,一是我的午餐麥香雞,即使我寫上名字,還是被拿走,
怎麼會這樣,有這麼餓嗎?別人的東西耶!! 之後怎樣都找不到...
只是心想他一定比我更需要那個漢堡吧...Q_Q
後來去跟組長說,本來只是想問如果他外出看可否幫我買午餐,
結果他人實在很好,他說沒關係,你就去外面吃,吃飽再回來!
(非行員上班時間不能離開公司)超好的啦~就去附近買個漢堡(執念嗎XD)

另外我空閒時後,組長就跟我聊聊天,某種心理諮商吧!
講到失眠這事,可能成因是心理壓力,所以要每天要開心,要跳脫不開心等等,
另外說我肝功能指數一定很高,現在的狀態是在撐,你持續不了多久(?!)
還有服裝髮型都太陰沉,這樣上頭怎能注意你呢?(意指升行員的機會)
哈~我無言以對~我努力先睡好,至於服裝,就愛黑色阿,難改~

回家路上看到一件我覺得很痛的事,機車前座載著一 隻拉布拉多,
疾駛中,牠的尾巴尾端在地上拖行,好痛喔喔喔~看到就覺得痛,
那隻狗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怎樣,面無表情地放任...阿~現在想到又痛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