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陸佰陸拾捌天/法五百五十四
今天有夠不順,從早上開始,一看到歪屁屁前輪車殼不見,
整個心就涼一截,這小子為什麼總會搞出這種紕漏!
但是上班時間,我還是先騎去公司再說。
我很少早晨如此清醒,拜我弟所賜,心情很不好。

後來到公司,開始電話接不停,一下是奇怪客戶,
後來法院、公司、之前有疑難雜症的客戶,電話線快燒掉。
奇怪戶,當初為了趕上頭要求的急件,出去的狀紙掛名是我...
所以對方就打來念一堆,還說我的名字很奇怪...其實這件我不瞭解,
種類又不熟,即使大哥大希望我談,但是我覺得難度太高,
看到大哥大不爽,我也照樣Pass給別人了,只是不要浪費時間罷了。

下午那人來公司,明明上次調解委員提醒她要說理銀行才會讓步,
結果看到大哥大,氣燄之囂張讓我傻眼,這是來談協議的態度嗎?
開口就一副她時間多寶貴啦,都是銀行的錯,甚至要我們賠錢耶,
我看大哥大臉色都變了,後來她說願意退讓,也是誇張的債權歸零。
大哥大聽到就直接說這情況就不用談了,會再提供物證給法院。
所以大哥大之後花兩小時跟組長討論,要怎樣尋求有利點。
所以這案件真得很複雜,你們終於知道了吼...
但是關鍵證物還是難,只能提供間接的,我還要構思答辯狀怎樣寫...
其實大哥大覺得我寫狀紙不夠專業,我直接說上課又沒教!
這要寫過才知道吧,真是的,掛這名很像就要全都會@_@

唉唷,誰知道答辯狀要怎樣起頭阿,完全沒有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