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口聲聲說要減肥,可是呢? 你看看!!
到現在還很撐,我的天阿~吃太飽 Q_Q

今天陪我弟去報四技二專,難得大家一起出門,當作踏青~
不過電梯壞了,來回都是走電梯,充分運動嗎!
因為樓層太高,走到我雙腿都在發抖,不止累,主因是牽動昨天的傷口,
頗痛,可是我不敢說出來讓家人擔心,強作沒事狀...
快快好吧,痛痛快飛,血是止住了,等淤青退!

不萊梅又獲勝囉~克洛斯進一球,希望他這一賽季可以破自己的紀錄~
國家隊表現更是搶眼~加油加油~害我現在超想去德國,
場邊加油吶喊也好,應該會很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