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貳拾柒天/法三百一十三
今天接獲通知,上次猶豫的那件拍賣,寄出後快速被承做。
後天就要到現場,不知道我要不要去,應該是不用吧,小遠阿。
連日下雨,看看排程,這禮拜也是要外出好幾趟,不要再下了...
光是空氣中的潮濕度都讓我覺得快發霉,別提再淋上一陣陣的雨,
哇哈哈,今年想不感冒都很難。頭痛持續中...

原來小黑狗臉上的毛有被人剪過,我以為原本就這麼逗趣,
真不希望長長,現在這樣多特別阿,雖然看起來十足十是個野人樣。
但是我完全不介意唷,哈哈。等趁大家不注意再幫牠修剪一下好了,
雖然我媽一直說她是淑女,長著野人樣很可憐,但是這才特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