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零肆天/法五百九十
2008/9/19

雖然是週五,但是明天要值班,一點氣氛都沒有。
所以還是認真工作吧,電催還是沒有頭緒,
連名單都不知道去哪生,於此困頓之際,
大哥大居然還想出掉我們的催收系統案件檔,
來看看有沒有實際撥打電話,我說這也太心機了...

晚上老弟又不見,媽身體不舒服,雖然下雨,
我還是跑了幾處去買藥,連雨衣都不想穿,太累了。
或許最近累積不少疲憊,我到家後,一覺到隔天八點,
中間完全沒清醒,真的是暈過去,超神奇。

第柒佰零伍天/法五百九十一
2008/9/20

今天值班,法務還來很多人,人多也熱鬧吧。
大家想到就開個會、聊個天,氣氛比平常輕鬆許多。
大哥大又找我商量事情,難道煩惱事件爆增嗎?
反正我就抓點主意,一些數據也要等我算完才能交,
老媽聽到都會覺得我不要理大哥大,
因為有事也不幫我,反而要我幫他之類的。
這點我倒是覺得還好,沒幫至少也沒欺負,
只要沒妨害到工作進度都無所謂,當成工作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