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伍拾陸天/法八百四十
2009/9/18

討論往後案件來源,雖然我的考評不全依賴KPI,
但是會參考,相較他人只省卻寫報告那一部份。
反正再不爭取,真的會餓死人阿,但只有我提出,
後來我問大哥大,難道是我自己案件篩選太嚴格,
別人感覺都沒困擾,大哥大說可能是我案件做太快...
總之自求多福,如果有利益衝突,人多是自私的。

第玖佰伍拾柒天/法八百四十一
2009/9/19

周六值班,精神狀態被大哥大說比平常還好...
其實每天都很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只是成功率問題。
晚間去探班,順便買了上周六想買卻未買到的星巴克。
買一送一耶,不喝一杯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終究還是中了他的詭計,但是最近這類活動很頻繁,
難道星巴克也要拚了嗎?比照多家速食店,流血競爭阿~

最近沒寫,很大的原因是心情不好,
簡直就是糟透了!!  原因不用敘述,
我的人生就是永劫輪迴,鬼打牆阿~
至於其他天,等記憶力恢復一點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