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貳拾天/法六百零六
2008/10/9

今天好忙,下定決心要把沒帳卡的案件做出來!
用的是暗黑大絕招XD,全部都給我清空。
罕見心情不錯,因為有個客戶被扣薪,
公司要求他自己還,他就三點二十分時撥給我,
詢問餘額,偏偏電腦系統當機,為了趕三點半,
我直接就喊價了,先繳就對了,不夠我幫你送報告。
後來等系統正常,我認真算一下,真的差不多耶,
我真是神阿~哈哈哈,沒有少收真是萬幸阿!
也因為這件可以算電催兼承諾戶,可以交待~
就很痛快的準時下班回家,準備好好放假。
老實說,大哥大最近沒算百分比,我當然配合,
10月到現在,我天天都準時走,太奸詐了。
晚上去屏東一趟,幫我媽拿藥,
這波感冒有夠強,我家都中,只是程度不一。
摩斯野菜牛肉漢堡,不錯吃,雖然一如往常貴...
可惜套餐不給換金黃薯條。但是紅柚氣泡果汁,
這就太化學,濃縮還原一向是我唾棄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