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壹拾玖天/法六百零五
2008/10/8

多日的研究,我想我是感冒了,也越來越嚴重。
頭痛一點都不稀奇,喉嚨痛可以說是喝太燙的茶,
打噴嚏就說是很多人在罵我吧,但是流鼻水嘛,
這就很難受了,所以我猜是感冒吧,
往常都是漸漸好轉,現在卻是漸漸生病。
今天上頭來開會了,我看他心情還不錯,
月初吧,等到要結算,就不是這樣囉。
本月,非常艱難,拿到電催名單說是可以優惠,
但是連有效電話都沒有,是搞屁阿!
我要等放假,期望放假前感冒就會好,
才不要病懨懨渡過悠哉日,雖然平日也不健康。

抱歉,其實也不用聊什麼,自己問題自己想辦法吧。
突然牽拖到你身上真不好意思,我自己處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