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柒佰肆拾陸天/法六百三十二
2008/11/14

今天工作上非常卡,沒錢沒紙連帳卡都沒,
有夠綁手綁腳的啦!!  還說要衝業績,
用什麼去衝阿,這家公司非常奇怪阿阿阿。


某同事發生業績被強取豪奪的慘劇。
陳述心情說到自己都哽咽了,甚至下午直接請假。
原本大哥大是希望她寫一封內部信,
把事情過程都說出來,付出多少努力等等,
但是她寫到一半就寫不下去,原本大哥大是叫我接力,
因為我大概知道過程,且我曾經受害過,
可算相當了解她的心情,但是還沒動筆,
她就放棄了,這部份我完全體諒,
因為很多事都是根深蒂固,說出來也不能改變現況,
只是讓自己更內傷。癥結點在於主事者的看法,
但是有多少人可以選擇自己的主管呢?  加油吧。

明天要值班,原本打算把最後一天的特休排下周一,
但是接到消息:我的外曾祖母昨天晚上過世了,
雖然我沒見過她幾次面,但是如果我媽要回去,
那我可能要跟著去,我還特地向公司確認,
結果親等太遙遠無法請喪假,就把剩的特休拿來請吧。
外曾祖母活到103歲,聽說是睡夢中安詳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