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肆拾貳天/法一百二十八
還在適應新的工作量,增加很多,腦子都亂哄哄的。
大叔很奸詐,我應該這星期才接手,今天他拿一疊未處理的公文給我。
看到我都快暈了,那他之前都在做什麼? 放任公文堆積?
不過我還是不加班,何必呢?  不要讓自己心情更糟。
某組長說快離開吧,這是地獄。組長好心跟我說看不完公文可以幫我。
感謝囉,不過我會先努力看看再說。但是我覺得太拚命也不好。
適可而止的做好工作,真做不完,那我也不管了,因為很煩阿。

生又何歡,死又何憾。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要考慮的事情,許許多多,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