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叁拾壹天/法八百一十五
2009/8/14

一早醒來就夢到周六值班遲到,好可怕...
不過今天也迷糊的過分,本以為有帶手機,
卻沒有,但是出門明明有抓個東西阿?
想很久沒有答案,到了快中午,起身找文件時,
有個東西從我口袋掉出來,居然是小狗的潔牙骨!
我應該是錯拿這個東西,不過大小也差很多阿?
只能說有夠迷糊的啦,搞笑到這地步...

本來我媽是說要等她回來再去買螢幕,
可是還好久,在那之前我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就商請小阿姨,因為好市多家庭卡在那,
提前先買啦,基本上超出預算...
因為我表哥推薦的牌子,只有那一款,
就買了24吋...好寬的螢幕...慢慢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