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肆拾叁天/法八百二十七
2009/9/1

今天是月初,部長今天還在這開會...
你要快點離開我們才能吃下午茶阿,
否則會有一槍斃命的危險XD,工作上,
一言難盡,流程亂糟糟,大家為了避險,
各出奇招,不過我想大家做好本分,
東西收好不要搞丟,不就沒事了嗎?
可是這個環境下,大家都得過且過,
常敷衍了事,同組的如此,都說我做太多,
別單位更不用說啦!  所以是過於理想了吧!
在社會職場上一點都不適用,繼續亂吧XD。

昨天發生一件事,半夜兩點突然有個女聲報時!
房間內的我還取笑弟要靠語音報時才知道時間,
結果我弟說他只是在看電視,什麼都沒動到,
於是我請他按家用電話,結果聲音完全不同!
後來我媽睡醒,她說應該是她手機吧!
經試驗是我媽手機沒錯,但新疑點產生,
此功能是不按不理,手機卻放在無人的餐桌上...XD

說點輕鬆的,我最近膝蓋附近常有瘀傷,
而且一次都好幾點大圓,午休時跟同事聊起,
她突然正色說她朋友也曾發生身體常有瘀青,
不會痛而且長時間都沒好,本以為是阿飄,
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血癌,呼~這比阿飄還嚴重阿!
我是自己笨手笨腳去撞到,而且是新舊傷輪替,
其次睡眠不足到大哥大說你是被鬼抓走喔?
哈哈,現在是七月阿,這樣說感覺毛毛的耶@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