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肆拾陸天/法八百三十
2009/9/4

拖到現在才寫,真是太混了~

周五我突然流起鼻水,而且在感到暈眩。
因為起床時我臉紅紅,體溫應該不低。
在走廊休息被同事看到,出於偉大的同事愛,
壓著我去量體溫,順便戴上口罩,
溫度是正常,但是頭依舊很暈阿...
現在新流感肆虐,大家多注意健康。
我到目前好多了,應該是就輕微的感冒吧。

周六因為愛去看了「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Ryan Reynolds實在是太可愛啦,超適合被強迫中獎。
劇情非常老梗,不過萊恩家裡可是很有錢的,
奶奶很可愛,最搶戲的是小狗狗,跟老鷹是絕配阿~
如果想看萊恩精壯好身材或是可愛又驚謊的情表情,
適合有愛的影迷觀賞~改天我要整理一篇他的介紹阿~

周日去夢時代探班,老媽新事業在那裡展開。
不過工時有點過長,周五那天我們就發生些事情,
搞到現在還是尷尬或是冷戰?缺乏溝通吧!
我很遲鈍,她是隱忍後爆發,同常到爆發這程度,
自然場面都不好看,我線字也很懶的處理,隨她吧。
剛好遇到陳乃榮,原來他的歌迷簡稱是奶粉阿,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其他沒有特別感想...

晚上去吃飯,居然遇到大學同學!!
因為她是台北人,之前說又找時間聚聚,
所以上次我去台北打給她卻沒人接,
沒想到最後在高雄遇到了,她是跟研所同學來玩,
真是年輕阿~現在瘦很多,氣色也很好,
真不錯阿,不過我穿的超隨性相較之下非常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