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玖佰伍拾捌天/法八百四十二
2009/9/21

一早就有大事件,勞委會來查加班費的問題。
起因是有人陳情超時工作卻不給錢,小嚴重。
理論是可以報沒錯,但某層面上頭認為,
加班是自我表現,自己該盡的責任等等。
我之前本也想報,但是條件越調越苛,
索性時間到就走人阿~像是本來半小時,
改成一小時,再變為你要超越一小時,
等於到第二個小時才能報一小時加班。
壓榨員工的算術,後來乾脆說因為獎金制,
一律取消加班費,自願留下都是為了自己獎金,
反正一堆藉口,可以被人詬病的地方太多啦~

周一精神都不好,昨天看全民超人,果然看一次就夠了。
提供另類的超人邏輯,不過該種族若全都死光,
滅族真的沒關係阿?怎樣都要學會珍惜生命嗎?


第玖佰伍拾玖天/法八百四十三
2009/9/22

延續昨日加班問題,今天就開會佈達,
以後週末免值班,每天加班要先提出申請,
主管覺得有必要批覆後才可以留下並報加班費。
所以下班時間到,未加班者一小時內要打卡下班,
如果打完卡自己回座位者不在此限...
擺明還是挖洞讓人跳,這樣應該不能鼓勵,
如果真發生事情,勞保認定會出問題...
該說是公司沒想到有人敢去告發這種事情吧!
以後打卡紀錄,每天人資室會去核對,
不過那個但書,我看還是拘束很多人,
一堆人先打卡,再乖乖回座位工作的XD...
這就是職場氣氛吧,理論跟實際永遠有差距。

有位客戶考慮全清,很久沒這種消息了,
希望可以順利,不然再掛蛋下去會很危險@_@。
最近都很累,希望早點放假休息阿...


第玖佰陸拾天/法八百四十四
2009/9/23

今天把昨日有希望全清那案件,好好懇談阿...
後來又被殺了一萬,說實在也不是你喊就好,
再殺下去,主管乾脆不收也是時有所聞...
明天是最後機會,不繳就算了,我看得很開阿~XD

晚上都在玩Face book的Mafia Wars,很好玩唷!
以我接觸過這麼多網頁遊戲,這是玩法最豐富的,
大家快來加入黑手黨家族吧~一起擴大勢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