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中秋節才會製作販售的地瓜餅,其實是傳統小店才有賣的唷~
一盒一百元十片裝,之所以不有名,我想因為它是位在花蓮玉里的小店,
而且好吃的地瓜餅,平常是不會販售的,原因為何不知道,
可是我從小有印象,每到中秋一定要吃~!
有時回我外婆家就直接去買,如果不能回去,
也會麻煩外婆幫我們買幾盒,寄到家裡來,解解饞呀~
好吃在什麼地方呢,樸實的美味吧!
外層酥皮,內餡是淡黃色的地瓜餡,甜而不膩唷!
聽說剛出爐熱呼呼時,最好吃! 不過我還沒機會吃到...
所以我都改用冷藏或是微波,嘗試別種口味的吃法呀!
總之有機會歡迎大家去吃看看唷~
華成食品行--電話:03-8821057[中秋時節限定]
我不認識老闆,只是純推薦~不過我家的快被吃完了,中秋還未到阿,
可是太好吃了沒辦法囉~等下找找有沒有剩的,拍照上傳一下!

來補照片~
全外觀      單個      咬一口
外表樸實,可是真的很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