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伍拾柒天/法三百四十三
今天還蠻悠哉的,反正還是要等阿,一長條的作業流程...
漫長尋找有效益案件之旅展開,有肉的件在哪阿?
今天前組長又來找我懇談,希望我撐下去等等,有那麼明顯嗎?
哈,反正他說雖然還沒到谷底,但是未來還是可能好轉。
有可能嗎?  我本來就不樂觀~算了唄...
就連新頭兒今天開會又開始高談他的理想,又說如果這樣做,
業績提升,大家都會受到提攜,特別我會受惠最多,很有機會成為正式,
不,這裡的正式職員,非常非常可憐耶,不用了謝謝~
那更遠的未來,我也不知道,希望頭痛可以舒緩一點之類的嘛?  XD

克洛斯上場比賽受傷了,希望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