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參佰肆拾陸天/法一千二百三十

2011/4/29

都忘光了,本周似乎沒有大事件~除了地震頻傳之外。

月底在追預估數字,都是因為三月調高的目標,上頭堅持!

實在是太勉強了,上周我所做的非常保守預估,差點不夠。

只能多不能少阿,偏偏又遇上一堆難纏的客戶...

先是不願意簽協議書,說是信用會因此受損,可是!!

從沒繳開始早就壞掉了好嗎?  講到最後,我也懶得再說明。

不簽可以,繳足總欠款阿,問題是你還要求減免...

反正不想繳就算啦,你信用就一直爛下去吧!! 

 另外有個重複協議,每次都不繳,還去找委外公司對我施壓!

希望他直接說不要繳了,那我就可以丟掉這爛案件,事與願違阿...

 

最近很重視客訴案件,區分為三種型態:應予改善、協議、客戶認知。

結果才剛上完宣導課程,就馬上發生一件!  拜託~我人可是很好的耶!

其實絕對是因為客戶有前例,毀約後等到扣薪又打來吵鬧。

這種客戶還需要談嘛,也不可能再送比前次更優惠的方案。

結果他再撥電話進來,就直接找我主管,總機也很可愛,

乖乖幫他轉耶,還好不是多嚴重,只是說我態度強硬,

銀行不給協商空間,大哥大可能心情不錯,居然把我要一次回收的金額,

讓客戶分三次處理,客戶多感動阿~BUT,瞬間讓我變的更像壞人了!

不過大哥大說這是因為我話術進步...這是哪門子成長阿?

 

在公司閒來無事就研究ONE PIECE,裡面的典故有多!

動畫版已追上! 現在只能等每週一集了,很不過癮阿。

雷神索爾劇情還不錯,但是3D很明顯是後製。

雖然有壯闊背景可以展現,但整體依舊是字幕最立體。

洛基是個很妙的角色,讓我對復仇者更期待了。

片尾激烈的打鬥,劇院還搖晃了一下,才想設備真不錯,

身歷其境~事後才知道那時候剛好地震啦!  太湊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