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陸佰零參天/法一千四百八十七
2012/5/21

先記錄一下~今天是上牙齒矯正器第一天!! 希望一切順利~

公司內部氛圍很妙,都要被賣掉了,只等公告。
但是每天為了追業績,照樣開一堆會議,當然也是沒結論的那種。
在這家公司這麼久,開會真的是浪費時間,怎樣都是上頭說了算啊...
所以本月全清迄今仍就掛零,前一陣子還因此失眠,不過還是放輕鬆吧!
簽約也到六月底,就把分內工作作完,其他就隨緣。

其實早該裝了,但因為上週六大學同學婚宴,在Kit力勸之下,就延到今天。
行前還挺擔心的,還有聽到可怕的傳言,來自近期也去矯正的陌生人們。
耗費90分鐘,矯正牙齒的小金屬片居然是用樹指黏上了,光把那一顆顆年上就很耗時。
那一條矯正鐵條,架上去的時候會痛~壓迫感開始,就是這回事吧!?
好在,謠言中的情況,於我身上不明顯,至少現在是啦!
說話還算正常,大舌頭不嚴重,口腔內側也沒刮傷,不會痛到吃不了東西。
反之,我現在好餓餓餓餓啊!! 要不是因為平日的節食,還有矯正器的刷牙法很繁複,
我可能就去找東西吃了! 個人認為清理那些鐵絲真是大工程,相較之下吃的慾望就降低很多...
裝完兩小時後,我已經可以感到牙齒在移動了! 有種酸軟痛的感覺 @_@
繼續觀察,希望可以早早矯正完成~畢竟我牙齒一開始也沒很亂啊~XD

上週六大學同學婚宴,同桌都是大學好朋友,在一起敘舊吃飯~好懷念啊~
回憶湧上心頭! 為了當個美麗的新娘,小燕居然減了十公斤啊~好生佩服!
當然成果相當讓人驚艷~特別謝謝雲大姐,不但到火車站接我,還讓我搭她們便車回高雄~
非常謝謝你們~最感性的就是菡寶寶! 在回程經過民雄充滿了感觸,晚間傳了簡訊給大家呢!

其實這天雨下了整天,下午回家稍事休息後,因為想看得電影快下檔了,擔心第四台剪片...
晚上就在穿著短褲拖鞋的狀況下,跑去威秀看了「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
這部真是太有創意了,詼諧血腥劇情緊湊啊!馬上躍升今年我心頭好第一!
之前忍著不看劇透果然是正確的,而且如果看過越多西洋恐怖鬼怪片,裡面梗多到不行。
好幾幕我都快笑瘋了~到底怎樣想出來的,還拼湊得如此巧妙! 最後二十分鐘根本就大亂鬥!
超期待下一秒又會出現什麼,目不暇給的內容! 我最看好的角色果然沒辜負我,貫穿全場超搶眼。
能看大螢幕就去看,等出DVD、上第四台還要再看一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