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壹仟陸佰壹拾玖天/法一千五百○三
2012/6/12

好久沒寫點東西啦~工作繁忙加上歐洲杯足球開打,大抵是這些理由吧~
月初丟了不少報告,如果能順利入款,本月就妥當了!
不過整體業績低迷,加上催收走到後期,新案源不多,不止我們,
連電催那邊都是,所以上頭就把主意打到扣薪舊案上...
還說的冠冕堂皇,讓我們自行撥打一個月,剩下未能談成協議再交由電催。
講那麼多,人家都扣薪肯定是有困難,你還要一直電話騷擾嘛?
有些太狠的事情我真做不出來,打算隨緣了,反正最近流失的比新增快,
只能做完上頭要求的行政文書數量,在他們開會前,檢討的報告案時交。
讓他們被客訴到爆吧~我還是覺得做對的事情,比短視近利好得多。

最近沒進電影院,但在家看了幾部法國片,有些真是太藝術...
我發現我還是喜歡劇情完整,對人物有具體描寫的電影。
但日常生活瑣事,串聯眾人的生活,我覺得太平淡了...
推薦「刺蝟優雅」! 深藏不露的門房,有著神秘的故事。

自從2012/6/9足球開始後,如果狀態允許都會想看場球~
畢竟是歐洲16強,沒有哪支是絕對的弱隊啊! 私心認為較世界杯更精彩!
支持德國! 也希望KLOSE多上場、多進球! 所以GOMEZ你快讓開!
看到現在,俄羅斯、烏克蘭都踢得很精彩,德國首場還沒熱身完全吧?
英法之戰搞笑後,雙方居然滿足於積分一分,平淡到讓人昏迷...
拜託,當真以為烏克蘭;瑞典好對付嗎? 比賽踢成這樣,你們攜手淘汰好啦~XD
心得有,但是都是隻字片語,不成篇幅啊~其他都寫在足球狂熱的網誌!
最近那邊文章會增加的比較頻繁,兩年一次的燃燒[世界杯與歐洲杯輪流]!!
但一切都是源自於KLOSE~哪天他退役,單靠德國隊球迷的熱情,
我沒握堅持追賽事消息,甚至是熬夜看直播,我對那些小毛頭們實在是沒有偏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