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變冷,完全切合聖誕與新年的氣氛! 過節之於要注意保暖!

前幾天跑去台北宜蘭閒晃,說觀光嘛參訪的點不多,該說是購物團比較貼切!
因為Kit是澳門人,我呢,則是很少在台灣旅遊的人,所以宜蘭是第一次去啊。
認真說,只去了傳藝中心跟羅東夜市吧! 傳藝中心逛了半天,看了一些活動,
還體驗捏麵人,只是做出來成品,嗯~看起來跟範本差很多啊,但自己的還是可愛囉!
晚上當然去逛夜市! 可惜白日的晴天到晚上就開始下雨了,只能在雨中覓食了。
有名的店家都有開還很好找,包心粉圓、蔥餅、雞蛋糕,甚至誤打誤撞吃到了羊肉爐。
事後才知道有吃到這家,不然逛的時候,以為都沒找到,當時去吃純粹因為店員招呼很熱情。
不過怎麼會稱為爐?實際上吃藥膳羊肉還配上麵、冬粉等等,家上有賣飯湯,比較像是麵店,
而且燙魷魚非常好吃,我比較推薦這一品。另外羅東夜市的糖葫蘆CP值超高,好好吃。
隔天早上到回台北之後都在買名產,不論宜蘭台北,戰利品多到要先寄放店家稍後再拿,
甚至坐計程車才能前往下個地點,整趟雖然很累(因為我背包非常重加上兩手名產),但蠻有趣的。


背負重物的後果是全身痠痛!!但是2012最後一天上班日我還是乖乖到公司報到了,
反正之後就是四天連假,多上一天班無妨,況且有些事情能先在2012處理完,也很不錯。
我原本這樣想啦....但是到了公司才知道,今天完全不如預想,還以為能輕鬆過一天的說...
早上大哥大先召開會議,咦~本來不是下午茶嗎? 居然早上就開會,內容認真且嚴肅。
然後講一講又再拿我的案件出來舉例說明,因為太多次了! 該說是針對性,還是什麼?
我聽到耳朵都長繭了,有完沒完~自己去培養膽量對著那些襄理講啊,自以為婉轉?
你拿我開刀最好那些老人會對號入座,事不關己誰理你啊,你拿我講一百遍都沒用!
只會讓我對你很不爽。怎樣我這個月數字也破百,就不用顧到我的面子,呿!
抱怨文結束,寫太多沒抒發,反而勾起當時的怨念~ XD

最近拜7-11第二杯咖啡半價優惠所賜,不只組長常請客,自己也常常買,整個咖啡因過量!
看了幾部電影,最印象深刻的當屬歌喉讚 (Pitch Perfect),因為平常聽了不少西洋歌曲,
對於能串連起來又好聽,實在是太喜歡了,看完電影不夠,還馬上找原聲帶來聽,推薦!

本來2012/12/21下午兩點,我非常期待會發生什麼事情,結果一場空......惋惜不已。
超失望!! 我的失落應該超明顯,同事安慰我說今天還沒結束,之後親友也打來慰問。
反正呢,這天一切如常渡過了,地球持續運轉,人生也是照樣要過,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