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作息都改變了嗎?  今天早上7:25醒來,就再也睡不著。
直到現在都沒闔眼休息耶!!  真是大改變,或許是週期性瘋狂作祟?

早上去菜市場陪家人買菜,其實我很少去,因為不習慣。
中午到火車站接我表姊們,她們專程南下來看外婆。
下午去小阿姨推薦的整椎師那,如我預料,每次都聽到哪裡歪等等。
可是沒那麼多錢持續去做吧?  只是幾次是不會好低,非常了解。
晚上小阿姨一家人來吃飯,好多人,有種團員飯的感覺唷。
吃飽後前往神奇的廟宇,因為能快狠準的解或,所以我們一次問了七人。
每個都準到不可思議,當然我的部分也是~兩年,四年。
總之現在是平安最重要。嗯~如果可以讓我知道盡頭,會容易的多。
就是這樣死板的人阿,還被敲了一下頭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