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貳佰貳拾肆天/法一百一十
Georgia可以選用了~大感動,好有效率唷!
今天不用外出,預計應該會蠻有空的,所以就幫基本範本改版,
還有做一些小事,另外還偷偷在辦公室看要考試的書~
其實蠻驚險的,因為日本人到處晃來晃去阿!  被發現就完了~!
昨天把組長惹怒的傢伙今天持續來電騷擾...還鬧到客服,很不講理!
後來變成我要先幫組長過濾電話,確認ok才轉接過去,
但是後來組長擺明豁出去了,就算好言好語都被客訴,不如耍很一點~
大哥大休假,組長心情不爽下午請假,剩幾個人而已,其中之一,
整理置物櫃發現一包過期的豆乾,秉持節儉的精神,大家都吃了,
知道的人都說不可思議,怕我們集體食物中毒呀~

跟大叔每次都話不投機,今天因為太囉唆,讓我有點失去耐性,
我怕我修養破功,趕緊用簡短幾句話作結,暗示他話題結束,他才離去...
可以換分區嗎?  這樣似乎變成我不好...可是今天大叔做了很多,
其他同是都感到詫異的事,也常常有意見不合的情形,不光只有我啦!

昨天睡覺前發現冰箱壓縮器靜止,當天晚上剛買完菜,該怎辦?
只好把先前裝飾用小冰箱拿來應急,經過一番折騰,終於移動完畢,
結果要離開去睡覺時,大冰箱開始運轉了!?  當下三條線...
就默默再移回去,真是...不過沒事就好,不然沒有維修費的預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