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肆佰陸拾柒天/法三百五十三
剛剛差點就爬上床睡覺,但是今日事今日畢,例行公事來處理一下!
白天沒在做啥,大哥大問我扣薪件回收100%能不能到40萬?
下午我仔細估了一下,勉強!  最大難題在於100%非常困難,
不是每家公司都會乖乖準時配合,自家流程都很不順了...
但是大哥大還是想以40萬為目標,其餘不足部分,希望以談判回收。
可是這塊我超弱的耶,何必為難別人,要繳不繳都隨便啦...
真是不稱職的催收員,蠻好笑的,可是只衝扣薪,新案件也不夠。
總之下班前開一個長會,未來及目標,還有更多懸宕難以解決的事。

晚上看了「追兇Brick」,重頭看這次終於看懂了,其實還不錯。
男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中譯:喬瑟夫高登拉維特)名字很特別,
這一部,孤僻絕頂聰明,很威的超耐打,小推理還可以啦。
看過他演「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Mysterious Skin 」,
反差很大,不過近期都演邊緣少年居多,印象最深就是神祕肌膚!!
話說他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像希斯萊傑,再看看當年同台很妙阿~

明天有拜仁對波鴻希望克洛斯可以上場,一掃小波帶給我的怒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