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連抒發心情都懶,那真的無可救藥囉,悶悶的。

細數天的日子都在恍惚中流過,沒記下多少,只能用看過哪部電影回想當日情景,這也是很妙。

2017/10/24  S第三十天

今天繼續清案件,但成效不彰,因為搬過來的單位似乎人越來越少。

但現在是用總量看,所以成為南區了。案件做不完似乎人人有責。

 

下班趕上去瑜珈課,結果因為沒吃晚餐,到一半就血糖過低,臉色慘白只能休息。

怎樣還是要吃點東西,不然真難受,但從這天起,我就開始慣性頭暈了......

2017/10/25  S第三十一天

總機電話爆量,持續佔線中。即使有兩線小總機分流還是不夠。

癥結點在於案件太多沒有分配處理,進度慢自然不在話下。

加上打來想找經辦的人發現無對象可罵,那些人就更火大了!

不知道是打去080還是哪裡,晚點就召開會議說是週六強制加班,依法給錢。

原本我聽到都愣了,還好因為新人產值不夠,與加班薪水衡量下,新人免到。

而且還要麻煩北中區的同事,這幾天內幫忙清案件,全省連心、共體時艱。

於此,讓我突然有種走錯行的感覺......常態加班!?  我的身體是撐不住的阿!!

簡單說是,案件多、人力少、常加班,即使有新人,看到這工作量自然留不住。這就是如此周而復始的工作呢。

2017/10/26  S第三十二天

因為要把案件撥給北中區,只能用人工逐一移轉,而且還要先篩選,已能線上直接處理結案的簡單案為主。

新人這兩天就全部做這些事,篩案、移轉、換件等,其實很耗時間,一晃眼就下班了。

 

今天晚上看-偷心女巫The Love Witch,強作復古風的女巫片🙄

這其實是2016的電影,感情遇到挫折的女子,靠著成為女巫獲得救贖🧙‍♀️,不過一切都適得其反,執念太重就是無解阿~

2017/10/27  S第三十三天

持續發案中,但是昨天被退回的案件要換,還要找出實體文件,一筆換一筆。

總之確定明天新人不用來,就麻煩其他同事加油。

晚上看-聖路之死The Killing of a Sacred Deer,難得在電影節裡遇到一樣的男主角,柯林法洛第二彈😎

跟單身動物園同一個導演,看得出風格有延續,簡單說就是獨特世界觀裡的正義與公平。

"...nothing can cure your overall shitty demeanor."
沒有什麼可以治愈你的過度狗屎態度

這是我在該電影官網做出的心理測驗結果,反社會人格?

 

週六完全休息。

週日看兩場,其中有本次最期待的-貪吃樹Greedy Guts!
 帶點童話色彩的驚悚片,關於食慾、母愛與文明的衝突,特別的寓言小品😏

晚點看了-非普通教慾Dogtooth,論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很巧的與同導演本次結緣的第三部。

父權至上的家庭,充滿怪誕的教育方式,或許是暗喻極權統治下的思想箝制,看起來會是多可笑。

但是換角度想,民主世界下的置入性傳播,何嘗不是另種的洗腦嗎? 這是部描寫無知與順從,反烏托邦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