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今年電影節最後一場啦,時間過好快!

今年為了參與電影節讓弟弟犧牲很大,姊姊對不起你啊~

待明年過年看有沒有機會包個大紅包感謝一下。

 

2017/10/30  S第三十四天

師傅休假,所以拿到案件之後就默默地做完,但是連覆核都請假。

可能是因為周六加班關係,只要在名額內能請假都請了。

基本上一切如常,自己也還在適應。相較之下,我覺得新人已經融入了。

真的很厲害,而且經過聊天中得知,似乎從小家境就不錯,出來賺錢就是自己花用那種。

非常羨慕,很隨心所欲過日子,個性也主動積極,感覺想在此公司定下來。

看到這樣很佩服,類似她找到人生目標一樣,恭喜她。

我呢,不管在哪裡都有種局外人的感覺,整個人生也是阿~

 

2017/10/31 星期二  S第三十五天

繼續清案件,結果有一件超過一天期限,要付利息啦啦啦啦啦!

嚇死人~原本是可以避免的,但因為昨天我上兩層主管都不在,加上我判讀日期錯誤,

忘記不是接案日,而是用建檔日去算的......還好金額不大,看之後怎樣上簽吧。

最近上瑜珈課常常抽筋,老師說要多注意保暖,可能經絡堵住了。

不過有通的時候嗎?  每次看書中描寫,都覺得自己經絡肯定不通順,才會有那麼多奇怪的病痛XD

 

2017/11/1 星期三  S第三十六天

天氣開只轉冷,我也開始脫皮了,一到冬天皮膚就掉屑。

對於冬天的辦公室服裝有點茫然,懷念以前就穿棉外套休閒鞋上班的日子,想穿多暖都可以。

下周要去台北上課了,預計周末準備行李,等回來就可以真正耍孤僻啦啦啦~

目標真的只有撐完三個月,不是謙虛也不是說笑,發自內心。

 

這幾天異常疲累,工作上不忙,但是許多壓力逐一浮現,家中的更是。

又不能丟給弟弟一人承受,只好大家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