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盃最狂廣告?!真男人基努李維站著「騎」重機給你看
文 / Tony 編輯 / Kevin Hsiao

2018/2/2 5:42:44 PM 


隨著全美最火紅職業運動美式足球"超級盃"的開打(台灣時間2月5日),各大廣告主自然不會輕易放過這座全世界最強效的曝光舞台;眾所皆知,超級盃的廣告費向來高得嚇人,而且還逐年攀高,例如,光去年根據美國Fox所收取的商業廣告費用就已經喊到每30秒超過500萬美元的驚人天價(約新台幣1.5億元)。


花費如此龐大,廣告的內容光是天馬行空都已嫌不夠,畫面要夠炫麗、內容要更勁爆、重點是請來的明星還得非同小可才夠抓住每一位窩在電視機前觀眾的眼球;最近一家專門營運網路管理的的品牌就砸下大把銀子,請來女人愛男人更愛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來拍攝形象廣告。


影片中,只見我們高齡已經53歲的基哥,蓄鬍並一身皮衣,直接站在重機上,雙手懸空嘴上還哼著八零年代老歌《Adventures in Success》;一臉捨我其誰的氣度,宛若天神下凡的姿態,說有多瀟灑就有多瀟灑。


接下來,大家不妨直接看影片更過癮。
https://youtu.be/W3FH1scDhfA

 


53歲基哥重機玩命甩特技 帥到不要不要的
出版時間:2018/02/01 15:18   

「基哥」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已53歲,最近在網站管理系統Squarespace為超級盃拍攝的廣告中大玩機車特技,他兩手放空站在重機上,在沙漠公路馳騁,一旁還有轎車呼嘯而過,他邊維持平衡邊跟著哼唱1983年的歌曲《Adventures in Success》歌詞,根本是搏命演出。
 
基哥一身黑色勁裝,戴上安全帽,站在重機上時一臉淡定,帥到不要不要的。美國媒體指出,基哥在廣告中的特技不假他人之手,親自上陣,他本來就是重機騎士,但是矯健的身手還是讓影迷驚豔,直呼「Amazing」,還有粉絲搞笑說:「這再度證明他是耶穌基督,重訪地球。」
 
Squarespace是一個由網站建立工具、網頁寄存服務及部落格平台所組成,並以軟體即服務模式運作的網上內容管理系統。該服務讓個人或公司建立及修改網站及部落格,擁有數百萬名用戶。(林慧娟/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