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参佰捌拾玖天/法二百七十五
在新位置新樓層(其實以前也待過)上班第一天,空間狹隘。
也因為感覺有人在監視,所以言行舉止都格外小心。
大哥大說自己要注意,出事他不負責。反正壓迫感襲來阿!
不過我目前還是抱持著悠閒的心態,有認真工作就算了。
因為呆帳習慣回收多少就在那邊大喊鼓掌,聽起來是很吵,
此舉卻使得前任呆帳大組長也是就大哥大,忍不住想跟他們較勁。
跟我說等月底結算,要大喊我這區扣薪回收60萬,我連忙阻止阿!
感覺不一樣的數字要比很奇怪,我更討厭要大喊名字之類的,
要低調低調,這樣才能準時下班,等被盯上還得了?

明天幾乎都不在公司,希望不要下雨,打算帶枕頭去法院打盹,
感覺前幾天的疲勞還在,部過最好有地方可以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