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新北投溫泉行。
反正當做是久違的全家旅行,就不會太在意行程內容。
主要還是我媽公司課程跟活動,我跟我弟是能翹就翹。
另外特別是坐高鐵,我媽認為怎樣都要體驗一下,
座位寬敞,比飛機經濟艙跟火車都寬,平穩性也不錯。
但是價格真是讓人大失血,不知道有沒有再降價的空間。
早起就搭乘計程車,到站內買完票後去7-11買早餐。
因為時間關係,帶著兩杯咖啡上車,結果才一坐定,
不知桌面是如此的輕巧,還在調整腳的姿勢之際,我打翻了咖啡,
大概只剩一口的量...當時非常的糗阿...後面大嬸一直囔囔。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畢竟除了造成大家不便之外,
我超心疼那兩杯咖啡,好想喝喔...而且也是用錢買的阿~
等開車後才找到高鐵小姐,但是咖啡早因為後作力,繼續劇烈的流動,
影響到後兩排,不過車上沒有具體的工具,最後是用大量的餐巾紙擦乾。
在這裡向大家致歉,我也認真的懺悔檢討,跟懲罰自己,
滿身咖啡味可是不准喝咖啡,這很殘忍了吧!

路上窗外景色跟火車無異,感覺不出速度感。相較於大巴,
高鐵的時效跟舒適,算認同啦,畢竟上次坐車還暈車到吐,真不愉快。
台北車站轉乘非常方便,很順利就到新北投。可是住宿地點在半山腰,
走上坡真是累人,傳說中的接駁車真的一次都沒看到...
因應老弟要求,到誠品敦南店跟信義店,現在才知道他是潛藏的誠品控!
除此之外還有101跟
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吃喝喝也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搭乘捷運中,我差點又打翻飲料,而且還是連續兩次,手是怎麼了?
晚上趕回去吃晚餐,尚可。溫泉因為懶的換泳裝,在房間泡泡就充數了。
因為整天體力消耗過大,整晚就在房間內渡過。
第二天早上本來被抓去上課,可真的精神不濟,想方設法,
偷溜進房間補眠到中午,下午參加活動,等結束就又搭車回家。
晚餐南蠻雞腿堡,還不錯。相片未處理,弄好再上傳,大多風景少人物。
總結:不太充實的旅行,但是在嬉鬧中度過,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