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ghth Day
首次的假日班,果然又搞笑了
一早我就默默的坐在之前位置上
即使其他同事一大撮坐在某處
我想,隨便坐應該可以吧,就在那個位置上待到了下午三點
突然有個人走過來問我"你為什麼坐在這裡阿?" "嗯...?有特別規定要坐哪嗎?"
"要跟同組的一起坐阿!" "可是我不知道誰是同組的耶..." (極度心虛中)
後來我就到別桌去坐了,也正如那位大姐預期,我沒被點到名 XD
聽點名的組長說,本來想打給我問我在哪,可是很像沒資料,也就沒辦法...
哈哈哈哈...我真是怪咖,怎麼會有這樣的人阿?!
其實我自己坐在那裡時,心裡也有預想過點名這個問題,
不過後來又很樂天的想:我有打卡阿~應該這樣就可以了吧!
結果是不行的...所以後來就補點名 組長眉頭很皺呢 ="= <--這樣的感覺

標題是心生一念,但,賺錢真是不容易的事呢!
如果不適合,明天是會告知的日子
可是聽說除非超級不適合,或是出了大包,才可能會請你走路
明天阿...好煩...想到就累

冬至是什麼時候呢?  好想吃個湯圓~

涼子占い:不手軟;運良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