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伍佰貳拾参天/法四百零九
其實現在處境挺岌岌可危的,不過這句很像當過標題啦~
好,反正就電催嘛,但是我應該被客戶輕視,有這種感覺。
反正說到最後就是叫主管來,害我很想掛電話,況且,
不知是我缺乏同情心還怎樣,每次對客戶,都希望他說重點就好,
能不能繳,很簡單阿...銀行基本上就是很硬,權限規定一堆,
再魯,我也只好說,謝謝等有錢再連絡!  我自己也不是領很多錢,
沒必要被酸作辦公室怎樣的,月薪一半付房租,其他雜支、還債,
扣衣扣也沒多少阿,最好我很好過啦,有時候很想嗆回去,
但避免客訴還是算了,因為對方常常感情用事而不理性囉。

本周六要值班,巧妙的避開選舉議題,但是遇到追根究柢的人,
問說早上起床可以先去投阿,只好用尷尬的笑混過去,
這種太主觀的問題,隨便問別人不會讓人不知道怎樣回答嗎?
何況我對政治一點興趣都沒有,所以,拜託,不是很熟,別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