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篇草稿是12/8的,拖到現在都寫不完...
但是今天都是今年最後一天了,那就再寫點東西吧~

工作上,因為很多政策,導致事物增多,加上新系統需要適應,
花了很多時間在對回收沒有幫助的事情。
特別是新系統,完全就是洋蔥式的結構,而且錯誤百出,
每天光是抓錯跟向同事說明每個流程,就讓我工作時間滿檔了。
所以月底績效可見一斑...整組開會趕報表到昏天暗地。
結果昨天吃尾牙,本組獲得績效MVP獎...那幾小時前的追數字是在幹麻啦!
我自己查了本年總回收,比去年進步,多了四百萬,高達一千兩百萬耶。
可見公司賺多大,連經理跟我握手,都說我是業績最好了派遣...XD
那還不給我加薪~!? 多給點錢就是最實在的獎賞與激勵了。

說到尾牙,今年居然是下班後直接前往,我覺得辦在假日吃中餐會比較從容吧~
今年抽到當啦啦隊,還好正式活動,就站在人群裡,且流程大亂也沒發揮什麼效果。
但是,我今年有抽中小獎唷~尾牙就是期待摸彩這一刻啊~!

家裡大事,該說是連我媽都換上智慧型手機了,她現在臉書、網路都開始研究了。
對於不熟習電腦的人,靠手機可以無線通訊,也很好上手。
只是尷尬的是如果媽媽要加你為臉書好友,該不該同意呢?

電影看了破曉、不可能任務4,後者比較適合去電影院觀看。
那破曉嘛,系列電影自然是接著看,但是第一集的帥度似乎無法超越了!
阿湯這部團體行動相當精采,最喜歡哈里發塔的片段,有懼高症的我看來更加刺激啊。
但要選本年我的最佳電影,沒有一部能達到2009黑暗騎士、2010全面啟動的大推薦。
應要選,爽片就是玩命關頭5、不可能任務4,有點深度的就是猩球絕起囉!

今年不去夢時代跨年了,天冷加上沒心情,跨年倒數就等著看HBO的全面啟動首播~

明年的大期待應該是歐洲杯吧~德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澄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